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山西省质监局发布质量抽查公告 被子褥子质量不容乐观
2013-10-22
    近日,记者从山西省质监局了解到:山西省质监局对家用燃气灶、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被子、褥子、休闲裤等6类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其中被子、褥子合格率较低,分别为86.67%、80%。

  在被子抽查方面,大中型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比较好,而一些小型企业生产的产品存在质量问题较多。抽查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是PH值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PH值超标,会破坏人体皮肤常驻菌的平衡,刺激皮肤,引发皮肤过敏,可能导致病菌的侵入,对人体造成伤害。由朔州市众鑫被服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被子、由大同市绿经纬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棉被,其面料PH值均超标。

  在褥子抽查方面,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是PH值、纤维含量不合格。PH值超标,会影响人体皮肤常驻菌的平衡,刺激皮肤,引发皮肤过敏,可能导致病菌的侵入,对人体造成伤害。在本次抽查中,由朔州市众鑫被服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褥子、由大同市绿经纬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棉褥,其面料PH值均超标。纤维含量即产品采用原料的成分含量,是纺织产品内在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纤维含量与明示值不符,不但不能正确指导消费,而且还有欺骗消费者之嫌。在本次抽查中,由太原市同源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2000mm×900mm棉褥、由平遥县西郭福兴被套厂生产的2000mm×900mm棉褥,其纤维含量均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山西日报)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