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日本earth music & ecology可络丝女装
2013-10-15
 earth music & ecology可络丝女装——日本最大女装品牌,也是风靡日本、香港、台湾的自然系第一品牌。隶属于日本大型服装公司CROSS COMPANY旗下,被粉丝昵称为eme。
  earth music & ecology可络丝女装由知名买手石川康晴创立于1999年的日本东京,历经十几年的光阴,已成为自然系风尚的潮流标杆、森女流行文化的创造者以及日本女装的销售额的No.1。同时,earth music & ecology可络丝女装作为日本20代女性中人气最高的品牌,也备受日本国民级偶像宫崎葵、上野树理和新一代流行教主佐佐木希、田中美保等众多明星的追捧。
  石川康晴1970年出生于日本冈山。“因为太喜欢服装,所以注定为此投入一生。”从14岁就抱定此人生理念的石川康晴历经知名买手生涯后,于1995年在日本创立了CROSS COMPANY,开始缔结自己的服装帝国。旗下品牌包括earth music & ecology可络丝女装,E hyphen world galley,Green Parks,Flare class ,Seven Days=Sunday ,THOM BROWNE等八大品牌。
  其中earth music & ecology可络丝女装品牌作为日本销售额No.1品牌不断在亚洲市场创造着奇迹,同时该品牌也是森女词汇的创造者。
  作为earth music & ecology可络丝女装的教父级存在的人物,石川康晴对服装设计以及商业触觉都有着超出常人的敏感与天赋,而同时射手座的他,与他创立的品牌一样,对艺术,音乐以及环保事业拥有浓厚兴趣,同时热爱美食,喜爱海贼王、七龙珠等强调团队精神和冒险精神的动漫作品。
  如同The Beatles,Mr.Children或者五月天的音乐一样,earth music & ecology可络丝女装品牌热衷于通过自身传达出地球为全人类共同家园,并倡导我们应该携手传播正面能量,热爱美好的一切事物,并勇敢冒险的精神。
  earth music & ecology可络丝女装设计风格就如品牌名称一般,区别于单纯的可爱日系风,或酷帅摩登的欧美风。earth music & ecology可络丝女装通过将甜美摩登和型酷摩登进行有机Mix,创造出兼具高度流行和高度实用的“Natural Mode”(自然摩登风)。就如同英式摇滚夹杂着小野丽莎的轻爵士,并间隙混合着日本的三味线,为渴望自然自在又有自己独特坚持的女性诠释恰到好处的流行。而不断推出众多搭配性极强的个性化单品、独特的环保材质的运用和与世界各地知名品牌的跨界合作,也使得earth music & ecology可络丝女装成为全亚洲众多潮人和时尚人士衣橱中的“搭配圣品。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