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美国Siwy牛仔裤
2013-10-17

  超级模特KateMoss曾为美国著名品牌CK做代言人。但是,在生活中的KateMoss却穿的却是Siwy牛仔裤。
  Siwy牛仔裤在纽约大行其道地搞明星定制,介于潮牌与大牌之间的微妙定位,其价格让一些普通级别的时尚消费人士望而却步。直到今天,不仅KateMoss疯狂地喜欢这个能够为她个性定制的设计师品牌,SIWYDENIM还受到裘德洛的女友SiennaMiller、著名演员兼流行歌手LindsayLohan、著名电影演员MischaBarton、著名摇滚巨星莱昂纳尔·里奇的女儿NicoleRichie以及才华横溢的流行乐音乐人AshleyTisdale等人的青睐,他们可以说都是SIWYDENIM的忠实客户。还有贝太维多利亚、名媛希尔顿等等也是Siwy牛仔裤的爱用者。

  2004年,Michelle Siwy带着自己设计的六款牛仔裤参加了拉斯维加斯一个贸易展览会,很快她的设计就进入了一流的商店。这位毕业于美国FIT的设计师是波兰与越南的混血美女,以自己一腔白羊座的热血于2005年用自己的名字注册了牛仔品牌,由于一路上纽约一线明星们的追捧而让SIWYDENIM这个品牌其名不胫而走。
  细想起来这是一个和纽约时尚圈有关的传奇——SIWYDENIM似乎用一些关键词锁定了品牌VIP:八零后、酷范儿、性感、多面手以及多位有一定家世背景的富二代。而这些全来自SIWY品牌设计师Michelle Siwy对于牛仔的高超造诣与对于明星们的深度理解。
  零广告的神话
  “我是用社交生活来打开客户之门的。”Siwy在采访中回答得直接了当,看来她并不喜欢大张旗鼓宣传自己的设计才华,“我想最重要的是我率先用我所设计的作品赢得了那些明星的关注。这个是一种幸运,纽约的娱乐圈很多都是口碑相传的,一位明星成了爱用者,其余的朋友也会闻风而来。”
  不过,不可否认Siwy在牛仔单品上的卓越。
  Michelle Siwy,是一位比更多美女模特还受到关注和追捧的女设计师。在纽约,她是唯一一位设计牛仔的女设计师。而她致力于打造复古、性感、紧随时尚潮流的牛仔风格深受各位大牌明星的厚爱。对此,Siwy说:“我不是哗众取宠的设计师,我只想以设计解决她们的穿着诉求。对于一开始的交往要坦诚相见,这样顾客才能提出自己的意见。我对意见非常珍视,这也是我获得她们信赖的原因。”
  SIWY选用的是高质量和高弹性的牛仔布料,配合高超的缝线技术以及细节设计,例如车线、撞钉等,这样创造出无比舒适且剪裁贴合女性柔美身体曲线的牛仔裤。可以说这种样式深受欢迎,因为这种牛仔裤本身就是时尚常青树。所有都市女性都需求这种牛仔裤,但是能做到板型完美、面料考究、工艺精湛是有难度的。而恰恰Michelle Siwy在这些方面的全力以赴,切开了纽约牛仔裤高端用户的美妙蓝海。
  以小众精神博取整个世界市场是执着的Michelle Siwy误打误撞的幸运一步。“说实话,我没有对于明星推广处心积虑过,也没有想过要打广告宣传,不过,接下来几年中的明星效应真的在我的意料之外。”
  在Michelle Siwy设计的牛仔裤后袋上的立体桃心图腾logo和配合臀部大小的口袋设计,更是凸显出其女人味十足的特质。每条牛仔裤,每种板型,都在打磨、印染和洗水技术上呈现出微妙的变化,SIWY让你无论是在行动时、站着或坐着时,都看起来具有不同效果。
  Michelle Siwy从设计第一条牛仔裤的时候就懂得在细节里面下功夫,可以说创意之首是从牛仔裤标牌开始的。
  SIWY牛仔裤上独一无二的标牌设计,其灵感来源于19世纪到20世纪中美国农村盛行的拼布艺术。在1930到1950年间,由于物资匮乏,美国一些杂物制造商家在一般家庭所用的布袋上设计美丽的印花,如小碎花、餐具图案、牧场的奔放景色、素雅的格纹图案等以便很多年轻妇女重复使用在服装、手提包、床单、棉被、拖鞋等居家物品上。
  “SIWY每条牛仔裤的标牌设计花纹都来源于拼布灵感,因而每条牛仔裤都是独一无二的孤品,值得珍藏。”Siwy说,“我并没有走在时代的最前沿,而是抓住那些经典的元素,将它们组合得更加生动而优雅而已。我在学生时代就开始关注牛仔裤的专业设计,做了大量的素材整理,那时候我就知道要给牛仔裤的口袋上做一个自己独特的水洗标识了,我尝试各种工艺去表达自己的理念。”
  直到今天,每一季的窄腿裤(Hannah)和毛边牛仔短裤(Camilla)是SIWY最热卖的两个款式,它们强调贴身剪裁。在每一季的设计上你都会看到它细节的变化,本季大多采用了磨破、猫须痕、手抓和褶皱处理。
  MichelleSiwy有高挑的身材与修长的美腿。她所设计的牛仔裤也往往是很能体现自己优势的。她说是KateMoss自己选择成为品牌的第一位代言人:“KateMoss虽然是顶级超模,但是身材并不是那么高大魁梧。有时候她显得非常清丽,有时候也有一点别致的颓废感。一次,我有机会能给她做一条试穿的牛仔裤。就抓住了我们这种消瘦人的特点,花很多心思做了一条朴素无华的牛仔裤,只是在髋部做了一些精心的板型处理。”
  但是令Siwy没有想到的是,KateMoss被这条朴素无华的牛仔裤征服了。据明星的着装助理说,原因是“在板型方面微妙的创意让KateMoss的两条腿看上去更有颓废的潮范儿”。
  “在纽约很多年轻的服装设计师都希望能得到机会。但是为明星提供试穿服装的时候,往往大多供应礼服类产品。而我做了一件比较冷门的事情,就是为她们提供生活穿着的牛仔裤。”Siwy说这正是她幸运的地方。
  而随后接待的更多明星与模特并不是像KateMoss这样的消瘦女性,往往她们有丰满的臀部,更多是些不用吃低卡路里食品的电影明星与乐坛名人,于是Siwy迎来了新挑战,那就是理解更多女性的裤型需求。
  Siwy告诉记者:“不能安于现状,应该去面对更多的顾客。于是就要了解更多顾客的思想、文化背景、性格以及她们对性感的理解。我不能因为大牌穿了我设计的裤子就放弃进步,因为我希望更多人穿我的牛仔裤。所以,各种身材的特色、优点、问题我都要面对。我要用牛仔裤的语言表达出各种漂亮的臀部与腿型。”
  去年,SIWYDENIM品牌由韩国信元企业代理进中国市场开店。而这是让Siwy很惊喜的事情。她坦言在8年前刚刚毕业的时候,没有想过能给贝太设计牛仔裤,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品牌会成为全球明星的珍宠,尤其没有想到能那么快就来中国发展市场。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