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法国Guerlain娇兰香水
2013-10-21

  娇兰1828年由法国药剂师皮埃尔-佛朗索瓦-帕斯卡尔·盖尔兰在巴黎创建。由于品质优异,娇兰很快风靡巴黎上流社会,并获得欧洲王室的青睐。1853年,娇兰出品的“皇家香露”得到了拿破仑三世的妻子欧仁妮皇的欢心,娇兰也因此被指定为皇家御用香水供应商。到了19世纪末,娇兰已经为欧洲超过半数的王室成员提供香水。

 
  1889年,娇兰推出了经典之作――“姬琪”香水。这款半东方调的馥奇族香水被看成是第一款现代香水。该香水瓶的形状仿如古代化学试剂瓶,其独特之处在于生产手法,即用花朵的精华提炼而成,不经任何改造,拥有最纯正的香味。此外,这款香水没有界定男用还是女用,也由此成为了第一款中性香水。

  20世纪初,娇兰相继推出了“水波”、“忧郁”等香水名作。二战前,娇兰的“东瀛之花”和中东风情的“莎乐美”也都风靡一时,被称为“疯狂时代的代表作”。此时,娇兰在其他国家的分店越开越多。但与其他品牌一样,二战的爆发破坏了娇兰的生意,直到上世纪50年代中期,娇兰才开始恢复元气。
 
  1969年,娇兰香水家族增加了新成员――“迷醉”。1974年清新温柔的“娇兰香露”问世。1975年娇兰出品柏香调的“盛装”。1979年推出歌咏玫瑰的“娜赫玛”。之后是花香调的“香园”和“轮回之香”。1996年,娇兰最卓越的香水“香谢里舍”问世。1998年,为纪念创始人诞辰200周年,娇兰限量发行了“娇兰沉香”。

  值得一提的是,娇兰所创制的香水几乎全部出自家庭成员之手。他们认为,好的品牌要延续传统,必须亲力亲为,就连挑选材料,他们也从不假手他人。在不断创造香水传奇的同时,娇兰还加强了护肤美容产品的开发和制作,各种护肤液、洁面奶、粉底、面霜等产品陆续面世。1980年,娇兰推出了被称为“最奢华产品线”的伊诗美系列护肤品。1984年,娇兰推出了阳光气息极浓的“古铜系列”粉底。1987年,娇兰凭借风格独特的“幻彩流星”彩妆系列再次震撼整个化妆品行业。1991年,娇兰创造了“流金系列”,并大获成功。

  1994年后,娇兰开始涉足高级女士浴室用品及旅行用品。它的丝巾、化妆袋、真皮旅行袋、丝质浴袍、玻璃器皿、护发化妆工具等,全部产自法国本土,品质卓越。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