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王珞丹街拍日记爱上意式风情
2013-10-9

在米兰国立美术学院旁,青石马路,红墙绿草,腾讯时尚携手王珞丹欲造意式风情街拍,王珞丹诠释四种不同状态,给你不一样的王珞丹。

一日一look 王珞丹变身干练名媛装扮

王珞丹身穿绿色双排扣皮草领大衣GUCCI/军绿色连身裙 GUCCI /渐变色宝石金项链和戒指 JOLEE/粉色厚金边高跟鞋 CHARLOTTE OLYMPIA From SPIGE

摄影师:刘健安

化妆发型:王靖

搭配主张

在历史相当悠久的米兰,在曲折蜿蜒的小路上,风情别致的咖啡馆中,悠闲懒散的意大利男人和女人之间,意大利给我们讲述了它特有的民族文化和时尚情结。这里少了纽约的喧嚣,伦敦的严谨,呈现给我们只属于意大利的基调。让我们携手王珞丹和她一起在米兰多姿多彩做女人吧。简约大气的CUCCI古绿色背心裙搭配钴蓝色的皮草外套,既有古典的华丽,又有现代的干练。金色厚底高跟鞋让整体的造型更加浪漫和女人。

搭配TIPS

1.这种穿着搭配要小心配饰的选择。如果服装整体已经有类似皮草的装饰足够华贵,则不宜选择过于夸张的珠宝作为陪衬,这样反而会庸俗了。

2.如果衣着上已经有两种或以上的色彩,那么配饰鞋包尽量选择同一色系。

搭配单品简介

1.绿色双排扣皮草领大衣 GUCCI

2.军绿色连身裙 GUCCI

3.渐变色宝石金项链和戒指 JOLEE

4.粉色厚金边高跟鞋 CHARLOTTE OLYMPIA From Spige

一日一look 王珞丹变身干练名媛装扮

编辑搭配推荐

1. PRABAL GURUNG 油绿色连衣裙

2.PRABAL GURUNG 灰色简约风皮草大衣

3.CHARLOTTE OLYMPIA 黑色系带厚底粗跟鞋

4.3.1 Phillip Lim 裸色杀手包

5.Jil Sander 银色手套

6.moschino手机壳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