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腕表品牌最爱的“表哥”和“表姐”
2013-10-10

全新代言 品牌面貌从此形象化

每当我们徜徉于购物中心,看到巨幅明星广告及代言产品时,在对该产品并无太多了解时,总会被明星的气质所影响,从而折射出品牌产品的气质和DNA如何。正因为品牌有此认知,所以在代言人的挑选上总是非常谨慎。无论何种品牌和类型的腕表,传统和传承都是灵魂,这也正是这些全新代言人从何而来的原因。

对女代言人的第一要求就是压得住场子

巩俐for伯爵

腕表品牌最爱的“表哥”和“表姐”

巩俐

最新鲜出炉的代言人人选,非巩俐莫属。今年6月伯爵高级珠宝系列发布盛典上,品牌揭开了这位全新全球代言人的神秘面纱,在此之前,巩俐已经作为品牌挚友多次出席活动。巩俐得到了伯爵品牌的盛赞,说她“一如伯爵‘永远比要求的做得更好’的品牌格言”。伯爵品牌自从1874年创立以来,就以独具匠心的珠宝腕表作品狂揽中国消费者的心,今次与顶级国际影星的合作,怎么也可用“交相辉映”来形容吧!

赵薇for积家

腕表品牌最爱的“表哥”和“表姐”

赵薇

一直以来坚持低调的积家品牌,在与赵薇以品牌挚友的身份合作了一年之后,终于在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宣布赵薇成为品牌形象大使,这就是慢慢谈出真感情的典型例子!而赵薇所佩戴的这款约会系列日夜显示女装腕表,可以说是积家女性时计美感与精髓的完美体现。它令简洁与优雅共存,柔美与工艺完美糅合,正是女性与时间的约会。

丽莉·柯林斯for摩凡陀

腕表品牌最爱的“表哥”和“表姐”

丽莉·柯林斯

摩凡陀长久以来的品牌理念一定不会缺少“艺术”和“创新”两个关键词,或许这也就是Lily Collins可以加入摩凡陀大家族的原因。她清新自信,更在成名之前热衷于新闻工作,绝对是天才型演员。摩凡陀女表系列所散发出的恬静的艺术气息,正是她性格深处的最佳演绎。

卡梅隆·迪亚兹for 豪雅

腕表品牌最爱的“表哥”和“表姐”

卡梅隆·迪亚兹

除却精准计时外,豪雅的另外一个标签即是“带有个性的创造力”,这就难怪卡梅隆·迪亚兹被品牌选中成为形象代言人。她真实、美丽、追求自我个性,正是豪雅精神的体现。为了今年七夕,豪雅品牌特别发布了迪亚兹亲自操刀设计的戒指和手镯以及由她倾情演绎的Link系列全自动腕表,柔美妩媚之余,又不失女性对独立精神的向往。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