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今秋西装出镜高 好莱坞女星都在穿
2013-10-16

西装早已是OL们常见的办公室装扮,秋天更加凸显出它的实用性及装饰性。不论是经典的黑白纯色、亦或绚丽的彩色,都可以穿出亮眼的风格,是本季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之一,你的衣橱里也需要添一件了。

今秋西装出镜高 好莱坞女星都在穿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裸色上衣配白西装外套、紧身牛仔裤搭尖头高跟鞋,摩登女郎范儿十足。

今秋西装出镜高 好莱坞女星都在穿

白色西装搭配

白色西装的搭配如果想突出清新感,就要选择较淡的内衫做陪衬,当然整套下来不能过于“平淡”,一双性感、甚至略带野性的高跟鞋是很必要的。

今秋西装出镜高 好莱坞女星都在穿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杰西卡-阿尔芭扎染西装艳丽夺目,翻边牛仔裤搭拼色高跟鞋休闲又时髦。

今秋西装出镜高 好莱坞女星都在穿

彩色西装搭配

由于外套的颜色过于“花哨”,所以选择的搭配服饰需尽量偏纯色,而黑色则为首选,既可突出西装纹路的精心设计,又可提升整体质感。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