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省事好出街 穿连身裤搭配饰才有型
2013-10-17

今年秋冬的衣橱一定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就是连身裤。有人觉得连身裤装穿脱不方便,其实连身裤是最简单搭配的单品,只要加上一点小配件如项链、皮带、手拿包等,就可让整体造型更加活泼且有型。

街头达人巧穿搭连身裤

省事好出街 穿连身裤搭配饰才有型

潮人复古连身裤配长项链及细腰带

圆点复古的开襟连身裤装,以长项链和细腰带装饰,如同60年代的法式女伶一般,时髦且自信。

省事好出街 穿连身裤搭配饰才有型

及膝连身裤配西装外套及圆帽

夏季及膝的连身裤装搭配上西装外套,立即成为秋天最IN的穿着,配上优雅的圆帽和硬挺的肩背包,上班或是渡假都很适合。

省事好出街 穿连身裤搭配饰才有型

牛仔连身裤配球鞋

带有铆钉装饰的牛仔连身裤装搭配上球鞋和水桶包,相当有型且潮流感十足。

省事好出街 穿连身裤搭配饰才有型

豹纹连身裤配鲜艳配饰

今年非常流行的豹纹,运用在连身裤装上更显得狂野大气,配上鲜艳的跟鞋和耳环,就非常的吸引人目光。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