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秋冬降温有对策 围巾与毛衣搭出温暖美装
2013-10-18

秋天的降温让人讨厌,似乎漂亮的毛衣外面必须要遮上大外套了,其实你还有别的选择,就是加一条围巾就可。而围巾的颜色和材质在一个look里占了重要的位置,搭对了绝对可以让你美丽升级。

秋冬降温有对策 围巾与毛衣搭出温暖美装

米白色和灰色的搭配总是让人觉得很舒心,水洗白的浅蓝色牛仔裤延续着这一感觉。

秋冬降温有对策 围巾与毛衣搭出温暖美装

虽然搭配了黑色的裤子,但是白色的毛衣和粉色的围巾还是将女性温柔的气质表现出来,与复古的配饰相对应的鞋子和眼镜,都可以感到一个可爱女孩的个性一面。

秋冬降温有对策 围巾与毛衣搭出温暖美装

如果担心暗橘色的毛衣不能与自己的肤色搭配,可以加上一条浅米色的围巾,还方便了与妆容的搭配。

秋冬降温有对策 围巾与毛衣搭出温暖美装

同色系的LOOK一般会让人感到造型强烈的完整性,但是同时也非常考验人的搭配功力。用浅色的上衣搭配深色的裤子,不会让人有头重脚轻的感觉,最后配上白色的围巾,就能更好的调和整身的颜色。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