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14/15秋冬男装企划方案:高科技战士
2013-10-22

                   (信息来源:www.mostrend.com)
       探索时空的奥妙,高科技战士冲击人类的感官世界。本季的主旨在于将科技感的面料应用在运动廓形服装上,塑造出未来的星战之旅。
 
       在信息技术迅猛发展的时代,科技战争不可避免地爆发了。高科技战士,承载了时空和科技的对接,反映在服装的材质上就更加明显。光泽感的面料,体现科技质地;复合功能材质,运用在太空服上,也同样适合日常的防风、防辐射;压花工艺运用在保暖的外套制作上,本季的科技面料演绎着高科技战士的时空动感。
 
      本季秋冬系列科技材质的作战夹克搭配头盔般密不透风的帽子,仿佛卯足了劲将雾霾、病毒、辐射统统隔离在外边。战神的风衣,搭配高筒皮靴,保暖的同时也塑造了良好的廓形。本主题的款式透露出强烈的运动感,在款式和饰品搭配上,强调科技时空的风格。
 
      对于时空和科技的探索,在本季的外套上鲜明的体现。圆廓形落肩剪裁,硬挺的箱型或A型,和厚重的面料,无不体现着在未来衣服对人类起到的保护作用。让人类自由行走,也可恰到好处的融入未来科技的环境。
    
      高科技战士的服装,精简干练,皮衣在本季的运用也不容小觑。高亮度的柔软羊皮装,搭配简约的金属拉链,时尚中透露霸气。多口袋、收腰设计,绗缝的皮装异质拼接等等,各种新颖的元素运用在皮装设计,搭配科技感配饰,如勇敢的战士击破混沌的时空,进入未来世界。
 
关于MOSTREND.com:
秉持国际观、本土化的理念,将国际潮流资讯融入本土市场,为企业的设计研发注入切实可用的趋势能量。拥有业内独特的一线订货会、发布会、商拍等图片情报服务,拥有最新的业内趋势、潮流预测、灵感来源、设计师访谈等专业内容,还有行业精英的视频解读剖析、在线研讨会、POP大讲堂和高端会员专属的MOSTREND Club沙龙活动!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