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举行“设计师品牌推广和营销平台”信息发布和交流活动
2014-8-7
      近日,上海纺织协会假座愚园753设计园上海屹㞹公司举行设计师品牌推广和营销平台信息发布和交流活动,上海市经信委正局级巡视员、市文创办副主任陈跃华,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长刘波英、副处长庄培,轻工协会秘书长韩如元,东华大学蔡玉华教授及品牌、设计师以及面料、商贸等企业约200人应邀出席了活动。活动得到了上海纺织协会会长、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席时平、总裁朱勇的支持和关注。活动由刘寅峰秘书长主持,陈跃华主任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整个活动通过宽松、欢快、温馨的派对形式推进上海品牌与设计师,面料企业的互动交流,促进上海设计师品牌的推广和落地营销。
  上海市政府以“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和“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重大战略部署来带动整体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上海纺织协会整合上海设计师品牌资源,大力推广上海设计的理念,联手以多元化创意设计服务,专业为品牌企业及推进品牌建设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为国内外纺织服装企业初建品牌、二次提升品牌进行形象设计规划的上海屹珂商贸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设计师品牌推广和营销平台”,以一站式服务平台的模式,推动上海设计师品牌的落地营销,同时把上海设计师品牌带出国门,帮助上海设计师品牌拓展海外市场,让上海设计师接轨国际前沿最新的设计理念,从而提升设计师自身的设计能力和时尚敏锐度,以及增加品牌市场化运作的经验和水准,扶持上海设计师的良性发展,并有助于品牌的国际化建设。
发布会上华裔设计师Simon Wang代表创建“设计师品牌推广和营销平台”团队谈了平台建设的构想,以其与屹坷多年合作已经在世界时装设计中心——意大利建设了6家销售网点,今年打算通过巴黎,米兰,佛罗伦萨三大展示,在意大利继续增加到6家showroom的。目前已有10多个设计师签定了合作意向。我们的想法是取得经验,一是海外接单,二是复制推广至上海乃至全国,推动设计师品牌运作的产业链(产品开发、打样生产、销售、推广、客服等)。

    
                       方谐
                       2014年8月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