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举行企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座谈会
2014-12-24
    为实施工业质量品牌创新专项行动,增强企业品牌管理能力,提升品牌竞争力和价值,工信部连续二年在全国工业企业中开展工业企业品牌培育工作,上海纺织协会根据市经信委工作部署,会同上海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毛纺织分会推荐报送了本行业具有较强影响力、具有良好质量信誉、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优势的14家纺织、服装和家纺企业为品牌培育试点企业。  
    近日市经信委、上海市轻工业协会与上海纺织协会联合举行企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副处长庄培、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兆妩贸易有限公司等十四家工信部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上海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上海纺织协会产业用分会、毛纺织分会领导20多人。会议由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刘寅峰主持。
    会上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上海纺织首批工信部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介绍了如何开展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的经验,使与会者受益匪浅。上海红富士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十家品牌培育试点企业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企业2013-2014年开展品牌培育试点工作的情况,展望2015年持续提升品牌管理能力的设想和打算。庄培副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做企业就是做品牌,品牌就是价值,品牌需要接受管理,因此系统性开展品牌培育,积极学习实践品牌管理体系方法,创新品牌管理模式,增强品牌培育能力。
 
                                    上海纺织协会
                                  2014年12月22日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