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纺织协会举行“上海纺织服装行业促进产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优秀经营者表彰”暨协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1-10
 1月6日,上海纺织协会“促进产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优秀经营者表彰大会暨上海纺织协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原上海市政协主席、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市经团联、市工经联会长、上海纺织协会名誉会长蒋以任、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上海办事处主任、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峻、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都市产业处处长刘波英、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俞国生、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勇、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封亚培、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培雷、上海东华大学副校长陈革。上海纺织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董事长(总经理)、部分本市重点纺织服装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上海纺织各专业协会(学会)、分会的领导200余人。会议由上海纺织协会会长席时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寅峰秘书长作《2016年协会工作总结与2017年工作思路》报告。回顾了2016年协会的七大工作:一是以创新发展为基调,拓展协会工作新空间;二是以聚焦产业发展为抓手,拓宽协会工作新思路;三是以强化桥梁纽带为重点,开拓协会工作新亮点;四是以加强行业自律为主职,开创协会工作新职能;五是以“一带一路”战略为挈机,助力企业拓展新市场;六是以拓展对外服务功能为重点,服务企业推动产业发展;七是以自身建设提升能级为中心,展现协会工作新活力。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继续围绕“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上海纺织”这个主题,立足于“三大提升”即:提升定位、提升功能、提升素质,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遵循“十三五”规划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针对上海纺织兼具时尚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容易与其他产业协同创新的特质,积极引导行业跨界融合,激发创新叠加效应,助推上海纺织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蓬勃发展。
   会上根据市经信委的指导意见,为了更深层次地鼓励企业和经营者的创新创业精神,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表彰黄勤等15名经营者为年度上海纺织服装行业优秀经营者;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年度上海纺织服装企业突出贡献奖;上海高裕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泽华等2位经营者、上海德奕纺织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为年度行业优秀经营者、企业突出贡献”提名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获奖代表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总裁高宝霖作了题为《传统纺织跨界融合“智能制造”》、上海新台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世俊作了题为《实施全球战略布局打造核心竞争力》、上海群弘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黄伟伟作了题为《品牌、品质、专业、专注》的发言。
    会上原市政协主席、常务副市长、市经团联、市工经联会长、纺织协会名誉会长蒋以任、中纺联副秘书长、上海办事处主任、中纺企管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峻、市经信委员都市产业处处长刘波英、市经团联、市工经联会长俞国生分别在大会上讲话。领导们对纺织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刘波英处长在讲话中对纺协的评语一是工作水平高、二是行业影响力大、三是工作效果明显。要求协会在新的一年中为建设好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品牌之都发挥更大的能量。蒋以任会长在发言中指出振兴和发展上海制造业需要发挥好行业协会在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樑作用,上海纺织协会在这方面积累了很好的经验。传统行业要发展创新是关键。
 
 
 
                                         上海纺织协会
                                        2017年1月9日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