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人八方驰援抗击疫情 企业纷纷谱写爱的奉献
2020-2-10
在过去的几天时间内,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上海纺织人积极行动起来,一些从事生用品生产的企业放弃春节假期,迅速投入到了恢复生产之中,抓紧生产目前紧缺的口罩、防护服等急需物品。而另外一些纺织企业虽然并不直接生产或公司主要产品并不是口罩、防护服,但他们也积极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

                    会长单位东方国际集团支援上海一线60万只口罩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几天,东方国际集团应急领导工作小组不分昼夜地向各企业发出一条条实时指令,全力以赴配合上海市有关部门,做好防疫物资的保障工作。东方国际集团在第一时间紧急支援口罩给申通集团、机场集团、久事集团、蔬菜集团等,保障地铁、航空、公交车、出租车、“菜篮子”等和上海市民民生息息相关的公共领域单位,前后共紧急支援了近60万只口罩。连日来,东方国际集团贸易与国际化事业部、科技与制造事业部,以及集团下属龙头股份、进口公司、德福伦、市外贸公司、纺织品公司、利泰公司、东方物流、裕丰科技等企业的工作人员,在全球范围内争分夺秒筹措进口医用口罩与防护服。1月25日东方国际集团又在日本紧急组织普通医用口罩12.5万个。在1月28日有约7.5万个防护等级较高的口罩从日本空运到浦东机场,1月29日凌晨有将近7万个防护级别较高的口罩从日本空运到浦东机场,同时运抵的还有8万多套普通防护级别的口罩。集团还从欧洲紧急调拨资源,两天内组织到25万套防护服和13.7万个口罩,从阿姆斯特丹通过东航包机运输以上物资,预计将于1月30日中午抵达上海。预计2月2日,韩国进口的40万个医用口罩;2月3日,日本进口的108万个普通口罩将分别运抵上海。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作为全国家纺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海纺织协会理事单位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心系疫区同胞,1月28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助100万元。罗莱人随时关注疫情发展,为战胜疫情,积极履行社会企业责任,与疫区同胞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上海纺织协会会员企业、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森马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00万元,其武汉分公司调度1500件羽绒服送至湖北市第三人民医院,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东松公司全力保障医疗设备和耗材供应第一时间支援前线
 
    武汉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东方国际集团旗下东松公司作为专业的医疗器械服务商,很多员工放弃休息时间,主动投入到工作中,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应急指挥团队,进口、渠道、财务、行政等各部门积极配合,全天候待命,加速办理审批等流程,供应链部门安排仓库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车队随时待命,以最大力度支持前线救援。
   从1月21日至今,累计发送数十车次、数千台飞利浦呼吸机、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等医疗设备及耗材,均在20小时内直达武汉等主要疫区,全力保障医疗设备和耗材的供应。东松积极快速的响应,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院方及供应厂商一致的高度评价和赞赏。
   武汉飞逸公司委托东松从台湾紧急进口封闭式吸痰导管,系呼吸道急症病人所用,最终用户为武汉协和医院及亚心医院,由于武汉感染病人激增医院已断货。货物于1月23日运抵武汉机场,临近春节,进口部门负责人及业务员与武汉海关事先充分沟通并取得其理解,公司出具情况说明,货物运抵武汉2小时内完成清关,第一时间送达用户用于新冠肺炎病人的相关治疗。
   1月23日晚,市商务委会同多部门召开紧急会议,落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医疗物资保障工作,会上得知公卫中心等医院急需防护服。东方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高度重视,集团总裁朱勇及分管领导分别在深夜致电,要求一定要抓紧落实物资采购。东松连夜联系厂商组织货源,在市场货源极其紧张的情况下争取到了1000套防护服,并在1月24日除夕夜提前付款并安排提送货事宜。货物于1月25日年初一分别送到公卫中心、儿童医院等单位,全程不足36小时,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为上海对抗疫情尽一份力。
更多努力持续进行中:
1月29日:Hamilton呼吸机,32台,发往武汉;
2月1日:Hamilton呼吸机,45台,发往武汉;
2月1日:飞利浦彩超,2台Epiq5,发往浙江;
2月2日:飞利浦彩超,3台CX50,2台Epiq5,发往浙江;
2月3日:杜邦防护服,500件,海外免费捐赠,发往本市公立医院;
2月5日:飞利浦彩超,1台Epiq5,3台Epiq7,发往浙江;
2月6日:飞利浦彩超,5台Epiq7,发往浙江;
抗击新冠疫情,东松勇往直前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