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及会员企业代表出席参加“出海优品+云购申城”活动启动仪式
2020-4-29
    昨天,上海纺织协会及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位于上海衡山宾馆召开的“出海优品+云购申城”活动启动仪式,会后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大虹桥基地接受了新闻媒体的采访。
 
    启动仪式活动中,在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及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领导的见证下,拼多多副总裁郭令公与百联集团副总裁浦静波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订并交换了合作协议。
 
    “出海优品+云购申城”活动启动仪式是本次五五购物节的重要环节之一。本次五五购物节,主要分为四大板块:
(一)“美丽相伴你我他”——中国(上海)化妆品节
(二)“我设计,你美丽”——小红书上海专区
(三)“春色夏彩,秀出新时尚”——上海纺织消费节
(四)“时尚遇见绿色,品出健康味道”——上海绿色食品节
 
    此次上海纺织消费节作为一个独立的版块呈现,依托我们上海纺织协会,实施在线品牌展示、打造纺织品牌线上直播间,利于帮助外贸企业转内贸销售,联动举办舒畅穿戴复市促销大行动,通过“云盛典”、“云秀场”、“云购物”三大版块,一品牌廊形式为上海名优品牌提供在线展示和多元呈现,提供品牌自由电商链接展示,促进品牌产品销售。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