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爱心善举 助力复学——上海纺织协会爱心捐赠又行动
2020-5-22
    在学校陆续返校开学之际,为了帮助解决学校在复学复课中防疫物资,尤其是口罩的紧缺,开学后学校每天要保证发放每个学生2只口罩,以减少孩子们感染的机会。继向华政附中捐赠壹万只一次性口罩后,今天上海纺织协会又向市三女中及市三女初各捐赠壹万只一次性口罩。
 
    市三女中陆武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接受了上海纺织协会的捐赠,并向协会的爱心善举和责任担当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疫情发生以来,协会第一时间发起“一起抗疫,纺织人在行动”公益活动。号召协会会员单位和纺织服装品牌共同参与,以现金捐赠、物资捐助、义卖等多种形式支持抗击疫情,充分发挥及履行我们纺织人的社会责任。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