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前来我会交流合作
2020-5-29
       近日,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朱正言副会长前来我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寅峰介绍了新冠疫情爆发后,协会立即组织会员企业转产防疫物资,并被市政府统一征用,有力支持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目前为止,会员企业每月生产口罩已达1000万个,占上海总量的一半,充分发挥了上海纺织制造业的光荣传统,得到市政府及各级领导的高度赞誉。
 
    此次疫情给外向度极高的上海纺织服装企业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和影响。在严峻的形势下,协会积极推进政府、平台及企业互相沟通,帮助企业华丽转身。不仅要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而且转危为机。
 
    朱正言副会长介绍当前的经济形势和金融政策,希望在金融政策、企业人力资源、金融赋能等领域给协会支持和帮助,推动传统纺织服装企业更好地转型升级,在危机中占得先机。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