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江苏吴江高新区市场管理办张雷副主任一行人前来上海纺织协会拜访
2020-7-10
      2020年7月9日上午,江苏吴江高新区市场管理办张雷副主任、中国盛泽时尚创意推进中心梅勤华主任及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发展有限公司欧阳勇总监前来上海纺织协会进行交流拜访。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寅峰、秘书长章微玲、服务中心主任施圆等共同接待。
 
      会上,张雷副主任介绍了盛泽优越的地理环境及产业优势,他表示盛泽作为中国的四大绸都之一,是享誉全球的“丝绸古镇、纺织名城”。当前,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大背景下,盛泽坚持开放再出发,此次拜访上海纺织协会就是想借助协会的影响力从而全面提速创新引领建设,与上海纺织协会共建盛泽时尚之都。
 
     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寅峰在会上介绍了上海纺织协会的成立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和张雷副主任探讨了疫情下产业发展所面临的的机遇和挑战。刘寅峰副会长表示,疫情发生后因为口罩的供应非常紧缺,协会在第一时间组织支持帮助企业转产口罩,有效缓解了上海的口罩供应,为疫情取得初步胜利做出了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疫情在国际蔓延,全球经济下行,纺织服装供需双杀,困难前所未有。在这关键时刻大家更要抱团取暖,卧薪尝胆,合作共赢,迎接复苏和振兴。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我们既要沉着应战,更要树立信心。固本正源,本就是要坚持纺织人的使命,不忘初心;源就是要继续发挥纺织行业的示范作用,夺取抗疫和外贸发展的最后胜利。
 

(从左往右)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章微玲、中国盛泽时尚创意推进中心主任梅勤华、上海纺织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寅峰、江苏吴江高新区市场管理办副主任张雷、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发展有限公司总监欧阳勇、上海纺织协会服务中心主任施圆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