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祝贺长宁国际商会第6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7-16

    2020年07月15日下午,长宁国际商会第6届会员大会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顺利召开,长宁区社团管理局局长陈汉传、长宁区商务委主任顾耀军参加会议,上海纺织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家级大虹桥服装服饰出口创新基地秘书长刘寅峰应邀参加,并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本次大会会议选举通过上海新台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世俊任长宁国际商会第6届会长,上海风格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立德任第6届秘书长,并确认了新一届理事、副会长、监事、监事长和副秘书长等领导团队。

    上海纺织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家级大虹桥服装服饰出口创新基地秘书长刘寅峰祝贺大会顺利召开,他表示上海长宁商会一直是我们并肩战斗的好战友、好朋友、好兄弟。合作共赢是商会和协会发展的必由之路,尤其面临当前全球疫情影响,经济形势严峻的局面,更要发挥好市、区两级的积极性,集中平台资源,想政府所想,急企业所急。更精准地服务企业、更精准地贯彻政府的各项政策,为广大企业排忧解难,共同应对各种挑战和冲击,从而抓住机遇,转危为安,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

    新一届会长方世俊在会强调了自己当选为会长的责任和义务,他表示:“今天推荐成为上海长宁国际商会会长,责任和义务:尊重事实、包容、长远、科学、创新、理性。做好企业和政府桥梁,把所有会员企业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最后,区民政局区民政局、社团管理局、商务委和市纺织协会领导对商会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