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上海市消费品重点行业2020上半年经济运行和下半年预测分析会顺利召开
2020-7-31
    7月30日下午“上海市消费品重点行业2020上半年经济运行和下半年预测分析会”在上海纺织协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由文副处长主持,上海纺织协会、上海市轻工业协会、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上海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上海服装行业协会、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上海自行车行业协会、上海家具行业协会、上海塑料行业协会、上海奶业行业协会、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等重点行业协会秘书长参加。
 
   由文副处长首先通报了2020上半年上海市消费品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上半年上海工业生产好于预期,工业投资好于全国,增长15%,全国负7.4,战略性新兴产业好于面上企业。参会协会分别汇报了本行业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下半年预测。
 
    刘寅峰常务副会长代表纺织协会做了汇报,在经信委的领导下,上海纺织协会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第一时间组织协会企业进行防疫口罩及防护服的转产,有效缓解了市场的供应;
2、紧接着每周反馈行业重点企业的复工率、到岗率,迅速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3、纺织服装行业外向度高,受疫情影响,协会积极推进出口转内销活动,帮助企业拓展内销渠道;
4、供给侧发力,55购物节期间积极联手电商平台开展专区等措施,帮助企业线上销售,最近又联手上海之帆和新加坡、泰国等企业召开线上交流会,为企业打开市场。
 
    疫情虽然给上海纺织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但是经过几年的调整,行业的韧性很强,不少企业也在不断地完善内部精细化管理,下半年我们要挖掘更多企业来补充新鲜血液。同时更好的借助互联网平台,帮助企业。希望政府能够出台更好的有力措施,实实在在协助企业渡过难关。
 
    最后,由文副处长提出了三个要求:各协会做好每季度的协会运行分析;要在十四五期间,各协会做好行业研究,把握内循环区域发展;长三角加强联动,加强产业的黏连性。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