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市工经联党委第四党建工作站“东方潮涌,百年匠心”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2020-11-25
    11月25日下午,上海纺织协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坐落于上海市工人文化宫(西藏中路120号)一楼的“东方潮涌,百年匠心”上海工匠馆。约1750平方米的上海工匠馆以“时代、人物、技艺、成果”为展示要素,以实物、模型、多媒体、互动等展示方式,展示了纺织机、工具磨床、玉兔二号、北横通道盾构、981钻井平台、万吨水压机等150余件实物或模型,讲述了从古至今的150余位上海工匠故事。11月25日下午,上海纺织协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坐落于上海市工人文化宫(西藏中路120号)一楼的“东方潮涌,百年匠心”上海工匠馆。约1750平方米的上海工匠馆以“时代、人物、技艺、成果”为展示要素,以实物、模型、多媒体、互动等展示方式,展示了纺织机、工具磨床、玉兔二号、北横通道盾构、981钻井平台、万吨水压机等150余件实物或模型,讲述了从古至今的150余位上海工匠故事。

    馆内还展示了几代上海人记忆中的生活场景,通过上海老品牌串起来的峥嵘岁月,一床被单、一块手表、一架缝纫机、一辆自行车、一件衬衣等等,都凝聚着各行各业工匠师傅们的智慧、钻研精神与奋斗历程。

    一件件展品、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影像……既是一部上海产业发展的浓缩史,更是上海成千上万产业工人的奋斗史。党员们边看边议被百余年来海派工匠们的智慧、精湛技艺和奋斗历程所深深感染,大家表示一定要弘扬和传播“精益求精、严谨细致、追求完美、创造极致、攻坚克难、创新超越”的工匠精神;一定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打牢思想根基,增强前进勇气,坚定不移地推动协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