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上海——卡拉奇经贸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1-1-21
    2021年1月21日,上海纺织协会会长席时平应邀出席了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举办的“上海—卡拉奇经贸交流会”。上海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副主席施登定,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海德,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国及11家中巴商会、领域及企业代表共同参加。
 
    协会会长席时平、会员企业嘉麟杰董事长黄伟国作为中方参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会长席时平在交流中向巴方介绍了上海纺织行业的情况,他表示:上海的纺织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从过去纯制造的业态转变成以设计为引领、以销售为核心的高端品牌集聚高地。虽然我们上海的纺织制造业规模虽然逐年缩减,但是上海的纺织产业在全国率先转型升级。已经形成了一批100亿级的工业骨干企业,并从传统迈进高端。去年尽管受疫情影响但依然全年保持了稳增长的态势。巴基斯坦是中国的好朋友、铁兄弟。我们协会与巴基斯坦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广泛的交流。前巴基斯坦上海总领事多次来协会专题交流洽谈,今天嘉麟杰黄伟国先生介绍的在巴基斯坦投资项目只是其中一个案例。据不完全统计,协会企业中15%左右的企业向东南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投资建厂,主要分布在缅甸、孟加拉国、柬埔寨、越南、巴基斯坦等。

    协会对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精心组织的这场卡拉奇经贸交流会表示感谢,也对巴基斯坦卡拉奇工商会/协会、巴基斯坦驻沪总领馆的参加表示感谢。 我们要珍惜和充分地利用机会,克服阻隔、加强交流、合作共赢,为了我们自己,也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期待。特别是当前面临新冠疫情的影响、共同面临严峻挑战,但是我们有信心和巴基斯坦的同行朋友们战胜困难、合作共赢!

    在会议结束总结中,巴方会议主持人阿里代表巴方表示希望能和上海的商会、企业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合作共赢!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施登定表示在疫情下,中巴双方交流不减,合作的信心倍增,我们要落实合作,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为两地企业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中巴合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