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团体标准制定》工作讨论会顺利召开
2021-3-1

    上周五下午,在上海纺织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上海纺织协会关于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团体标准制定》工作讨论会。上海纺织协会团体标准专业委员会成员及专业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初定)参与工作讨论。

    为进一步加强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的市场规范化,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百姓称心、让企业安心。2021年年初,上海纺织协会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下启动了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团体标准的制定。

    会后协会立马召集人员召开相关会议,第一时间完成起草《上海纺织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关于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团体标准”制定工作方案等文件。于2021224日审核通过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的注册。

    这意味着计划为期半年的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开始启动。借此上海纺织协会呼吁并欢迎口罩制造企业积极参与,顺利完成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团体标准的制定和发布,真正服务好我们的市场、政府、百姓和企业!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