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不忘初心,铭记弘扬上海纺织工人英雄史迹”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1-5-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上海纺织工人接续奋斗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活动。5月14日上午市工经联党委第四党建工作站(上海纺织协会党总支+上海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党支部)结合行业实际,与上海纺织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组织开展“挖掘红色资源系列活动”之三——“不忘初心,铭记弘扬上海纺织工人英雄史迹”主题教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
 
    党员们在上海纺织博物馆馆长蒋国荣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并观看了《上海纺织工人运动》影视片。在历史的漫漫长河中,纺织工业一直是上海地区乃至全国的母亲工业、民生工业。蒋馆长通过博物馆内的实物、资料、场景、图文、模型、多媒体等,向党员们讲述了上海地区纺织业发展的历史文脉,上海纺织工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积极参与反帝、反封建、反压迫斗争的悲壮历史。这些都展示了上海纺织工人的光辉业绩。
 
    在“不忘初心,铭记弘扬上海纺织工人英雄史迹”专题讨论会中,具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刘福根同志分享了他的体会,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牢记三句话“政治上不反动、生活上不腐败、经济上不贪污”。党员吴淑仪总结了三点体会,她表示我们这一代人经历和见证了改革开放纺织的转型调整,这让我们感觉很亲切;纺织是上海工业的母亲工业,纺织的发展也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纺织界的英雄和劳动模范都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仰,这让我们很感动;学党史、树理想、干实事,这是我们的责任。
 
    市工经联党委第四党建工作站站长/上海纺织协会党总支书记刘寅峰表示,我们要要坚定发挥党组织的战略堡垒作用。秘书处以思想引领作为保证。党员的核心作用保证了我们队伍的团结,做到有错必纠;保证了我们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好我们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最后,市工经联副会长邱平对第四党建工作站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并对工作站的工作部署提出了指导要求,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