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出席LINK 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开幕典礼
2021-5-28
    5月27日,LINK 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开幕典礼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全国工商联社会服务部部长王力涛、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汪剑明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典礼,上海纺织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寅峰应邀出席。
 
    LINK FASHION服装品牌展会是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及灵硕展览集团共同举办的服装品牌展会。以时尚领域为基础,服装行业为引擎,旗下涵盖服装品牌展会、国际会议、高峰论坛、设计大赛、新品发布、时尚走秀、行业培训等系列内容,汇聚服装全产业链的行业精英于一堂,是行业人士首选的行业盛会。
 
    上海纺织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寅峰在致辞中表示:灵硕集团从职业装、校服等专业展会在上海光大会展起步,经过近10年的拼搏、不屈不挠的努力,今天走进了国家会展中心。我作为见证人之一,亲眼目睹了灵硕展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全过程。展会的成功,首先适应了市场、适应了形势、适应了企业,市场需要什么、形势需要什么、企业需要什么,就做什么。灵硕的成功,我一直讲是专业的成功,那么从专业发展到全产业链、供应链有没有压力?有没有风险?灵硕的回答是市场、形势、行业和企业的需求,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灵硕的口号是展现纺织服装行业发展变革趋势,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一站式商贸对接平台,成为行业人士的首选,没有之一。这是非常宏伟的抱负,我祝愿灵硕继续成功。当前,纺织服装面临的形势仍然错综复杂,不稳定、不确定性较强。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纺织服装稳增长,提质效面临很大的考验。在这种背景下,灵硕集团顺应形势,依托上海的区位优势,在团队的努力下,逆势而上、顺势而为,汇聚了纺织服装全产业链的行业精英于一堂,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有力地促进行业经济运行持续恢复向好。上海纺织协会、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并将进一步发动全行业积极参与、大力推进。最后祝展会圆满成功!
 
    展会现场,众多服装品牌携超多新品来袭。LINK FASHION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商贸交流平台,现场专业观众与参展商热烈互动,达成供需对接,新血液与旧相识相互碰撞,联袂为前来参观的朋友们上演一场尤为精彩的初夏服装秀。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