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团体标准发布会预备会顺利召开
2021-8-4
    7月23日下午,《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团体标准(以下简称“团体标准”)发布会预备会在上海纺织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创新处、市市场监管局产品监督处、市安全生产科研所、市质检院、市纺织协会相关专家领导人参加会议。
 
    自2021年6月17日召开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后,起草组第一时间完善了评审组专家对团体标准提出的修改意见,并得到了评审专家的认可。目前上海港凯净化制品有限公司、玉川卫生用品(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大胜卫生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华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蟠龙医用材料有限公司、上海东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等22家市口罩生产企业成为首批承诺执行单位。
 
    上海纺织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寅峰对上海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团体标准的起草由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东华大学、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本市10家口罩生产企业共同参与,这为今后口罩质量监管提供了依据,为市民选择口罩提供了参考,同时为商协会参与团标制定提供了可复制的经验。
 
    会议上刘副会长还向大家汇报了团体标准的发布筹备情况,并向大家展示了协(商)会的团标LOGO,承诺会将团标免费提供给承诺执行的企业。他表示《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团体标准使用范围鲜明,并首次阐明了平面口罩的定义,精准匹配市民需求,技术指标优化,标准先进,这将打造本市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整体质量品牌。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