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江西赣州宁都县莅临协会举行“沪赣合作”会谈
2021-10-14
    昨日下午江西赣州宁都县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莅临上海纺织协会就“沪赣合作”事宜进行会谈。上海纺织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寅峰、秘书长章微玲等出席会谈。
 
    会上,江西赣州宁都县领导李绮春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宁都县目前的投资环境和相关的投资政策,并表示欢迎协会及企业对宁都县进行组团实地考察走访。刘寅峰副会长对上海纺织协会及上海市大虹桥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服装服饰)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分析了目前上海纺织服装行业的情况,他指出:上海纺织服装从目前实际来看,业态已经趋向于以服务贸易为主,从单一的制造业转型为以时尚的研发、销售、进出口为主。同时也表示非常欢迎大家的到访,“沪赣合作、其利断金”,相信这次的洽谈会为今后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