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21-12-30
       12月28日上午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扩大会议在“上海纺织服装民营企业首家全国文明单位及优衣库全球优秀工厂”——上海永太服装金山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上海纺织协会会长席时平、常务副会长刘寅峰、秘书长章微玲全体副秘书长、各专业协会、学会、商会、分会、专委会、信息中心、服务中心和秘书处共计22人出席会议,上海纺织协会(以下简称“纺协”)常务副会长刘寅峰主持会议。
 
       刘寅峰代表秘书处作了《上海纺织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疫情防控”与“经济复苏”、“全球合作”与“战略博弈”相互交织,面对上海纺织行业十分复杂的外部环境,纺协会同各专业协会、分会引领行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持续完善服务性、支撑性工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为此纺协持续把创建“有特色、有担当、有温度的纺织服装联合会”作为工作目标,在提升服务能级方面,体现一种速度;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方面,体现一种深度;在推动线上线下联动、国内国外循环,帮助企业化解贸易受阻等困境方面,体现一种力度;在服务政府决策和行业发展方面,体现一种温度。彰显出纺协“联合舰队”的精神和特色。
 
       2022年上海纺织行业仍处在不确定性成为外部环境的主基调下,纺协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于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引领行业加快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通过持续的技术升级、产品升级、模式升级、服务升级,积极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通过自身持续创新的确定性来化解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助推上海时尚消费品之一的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上海“时尚之都”建设贡献力量。(详细工作报告进入“上海纺织协会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内容并文末点击“阅读原文”输入提取码7jje获取文件)。
 
       会议讨论了于席时平会长根据上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管干部任职年龄要求辞去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的请求,以及在换届阶段由常务副会长代表会长支持工作的建议。他感谢大家对纺协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纺协工作,也希望纺协秘书处能够继续发挥上海纺织的区位优势和科技、时尚、贸易、设计等优势,大力推进泛长三角区域行业联动机制,启动区域性集聚、协调、合作和交流,促进互动共赢。加强国际国内纺织同行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展对外服务功能。联合各专业协会和分会,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全面建设以纺织服装质量和品牌研发、培育、传播、推广为核心的服务平台。在政府指导下,充分发挥维权、服务、自律、协调功能,在品牌发展、纺织制造、商贸流通、科技研发、时尚创意、人才培育、展示展览、信息咨询、纺织检测、物流配送、跨地区合作交流等领域开展工作。
 
       席时平会长为新增补的副秘书长上海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沈群同志及上海长三角非织造材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闫鹏举行了“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秘书长”证书颁发仪式。
 
       会议参观了上海永太服装金山有限公司,该公司“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品牌服装企业”的理念,实施“党建+文化”战略,增强全体职工归属感,连续12年创建市文明单位,今年获得全国文明的事迹,使与会者深受鼓舞和教育。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