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纺织人在行动之一
2022-3-16
上海纺织协会副会长单位龙头股份三枪集团奋力的时间结点
 
        3月5日龙头股份三枪集团(以下简称“三枪集团”)接到防疫物资紧急需求后,立即启动防疫应急响应预案,并全力组织相关部门及人员开展防疫物资的生产、调度与运输工作。
 
        三枪集团医疗卫生事业部员工自愿放弃休息,加班加点进行防护服和口罩的生产,及时将1000余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1000余双医用隔离鞋套紧急交付到了相关单位医护人员的手中。同时,为保障防疫物资的供应,三枪集团医疗卫生事业部把生产时长从此前的一天8小时提升至12小时。
 
        3月9日三枪集团紧急布置了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全公司员工发布了疫情防疫工作提示,升级了防控要求,做到“三个非必要”:非必要不举办各类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跨区跨系统活动、非必要不离沪;每日全面消毒园区;所有出入人员、车辆均进行测温、报备;员工食堂用餐间隔入座,分时间批次用餐;引导并鼓励全员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主动接种加强针;动态跟踪、动态监控员工疾控相关信息。
 
        3月13日晚随着上海疫情的进一步加剧,龙头党政班子召开紧急线上会议,布置防疫应对措施,制定了防疫应对方案,包括自3月14日起,员工每天早晨7:30前上报个人随申码、行程码;进入园区需经机器扫描核验随申码;外地来沪者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报告等。
 
        3月14日上午:针对目前防疫物资生产能力,三枪集团召开党政班子紧急会议,拉响防疫物资储备战,明确“三枪”防疫物资日常配套产品及“三枪”主营产品的生产安排、销售策略、物流保障策略等工作的责任人、时间节点,挂图作战,确保生产、销售工作有序推进。
 
        3月14日起三枪团迅速建立起“战时状态”的企业应急管理体系,恢复2020年的管理模式,,每天17:00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三枪品牌负责人带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无条件取消休假,领导班子在办公室里再次搭起了行军床,只为第一时间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疫情当下,“三枪”人发出了“国家有需要,‘三枪’必定全力以赴”的强音。雄壮的誓言,既有“三枪”制造强大实力的底气,更尽显“三枪”“爱国、第一、时尚、健康”的品牌文化内涵!三枪集团防疫、生产工作的有序推进,体现的是“三枪”作为老字号品牌的国企担当。
 
        “疫情尚未过去,防疫还在继续”。“三枪”将继续发扬上海纺织协会会长单位东方国际集团“四个顽强、四个不怕、四个特能”的企业作风,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坚守和弘扬公司“爱国、第一、时尚、健康”的文化精髓。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