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纺织人在行动之三
2022-3-17

上海纺织协会理事单位龙头家纺“疫”起抗疫 | 龙头家纺守护您的健康

        进入三月,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出现个多点爆发的势头,奥密克戎病毒防控烽烟再起,上海的疫情防控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伴随着防控形势日益复杂,由于加大疫情排查管控力度,一些单位对被子、枕芯、睡袋、毯子等家纺物资的需求快速增加。针对这一特殊时期的应急物资需求,上海龙头家纺紧急梳理了对应的库存产品,并与兄弟企业及相关供应商联动,全面组织起了抗疫第一线的家纺物资供应链。
 
        从3月1日至今,上海龙头家纺已先后为农工商超市、雷允上、上海新联纺进出口有限公司及上海华皓会计师事务所等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从毛浴巾、被芯、枕芯到睡袋、折叠床、床垫等一系列抗疫产品,为其防疫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的物资保障。
 
        值此防疫战斗的关键时期,作为拥有民光、凤凰、414及皇后等多个中华老字号品牌的国资企业,上海龙头家纺也将继续联动所有相关力量,守护您的健康。如有任何需要防疫物资需求也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您身边龙头家纺的小伙伴哦。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