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纺织人在行动之四
2022-3-17
上海纺织协会理事单位南方寝饰“疫”刻不缓助力防控疫情
 
        上海这波疫情的紧急状况,牵动了南方寝饰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的心。企业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主动担当、不计成本,紧急调拨一批床上用品,(含床品三件套、保暖被芯、床垫、枕芯等),第一时间输送抗疫物资,保证上海各企业的抗疫所需和生产稳定。
 
        3月15日-16日,南方寝饰在了解到上海金山区金山卫镇、山阳镇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缺少被子等抗疫物资后,第一时间将400多床抗疫物资,输送到抗疫一线。
 
        聚沙成塔,聚水成涓。爱心捐赠为上海抗疫一线带来了温暖,更增强了上海金山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为全面筑牢战“疫”堡垒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成立于1981年的南方寝饰,始终秉承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形象,在社会有需要时,积极响应社会需要,早在2020年的疫情之初,南方寝饰就紧急调拨抗疫物资进行捐赠,保证上海公共卫生中心的抗疫所需。
 
        自本月月初的疫情防控以来,南方寝饰更是挺身而出、主动担当、不计成本,紧急调拨了一批床上用品,含床品三件套、保暖被芯、床垫、枕芯等,保证了上海各企业的抗疫和生产所需,用实际行动积极助力上海各企业抗疫。
 
        目前南方寝饰已先后为上海贝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金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跃霏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金联热电有限公司、上海长征富民金山制药有限公司、上海麦宝食品有限公司、上海金山工商支行、漕泾化工区、上海寓清有限公司、金山疾控中心、山阳派出所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有力保障。
 
        南方寝饰愿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最高性价比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满足企业防控疫情需求!只要一个电话,公司将安排专车给各企事业单位直接配送。联系人及方式:南方寝饰(上海总部)崔女士18930811962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