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纺织人在行动之十
2022-5-18
上海纺织协会会员单位森马防疫措施经验分享
 
在疫情防控期间, 森马在3月7日成立了疫情应对领导小组,制定《上海园区疫情应急预案2022》版本,积极统筹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了如下工作:
 
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园区安全。
 
一是响应上海对疫情防控的要求,推迟和取消了公司原定在上海举行的各项公司大型会议,防止人员聚集。同时,在公司内部各大资讯平台上,及时发布疫情动态和最新政策,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引导科学防疫。二是全方位掌握和保障在园区人员的情况,从3月7号开始,森马就启动了“线上员工每日打卡”,全面及时掌握所有员工的数据,对正常到岗、集中隔离、居家隔离、自我检测、外包人员等信息进行掌握,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应急情况。三是全面强化园区疫情管控要求,明确规范理了园区公共管理和内部管控监督的要求,并设置应急隔离点,确保了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也高标准响应了国家和地区的各项防疫举措要求。四是推出居家办公制度,制定了《森马居家办公指引》、《高效远程会议指南》,第一时间由信息部门开通员工居家办公连接软件,通过钉钉线上办公、视频会议、课程学习等措施,实现居家办公,线上办公。
 
响应政府防疫,高效配合落实。
 
针对吴泾疫情发展状态,公司做好防御和管控工作,保障园区的正常运行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在响应方面,在3月10号收到政府要求在森马公司安排附近园区、企业核酸筛查工作,行政部积极落实,进行5000多人核算筛查后勤保障工作,还为到场的所有医务人员贴心准备了补给包,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达感谢。当天森马所有核酸结果均为阴性。在3月14、15日,按当地政府要求,上海园区实施了两天封闭管理,只进不出。对园区内所有人员进行两轮核酸检测,结果均无异常,期间,公司安排专员对于园区公共场所进行一天3次的消毒处理;园区设置临时隔离点,并准备好应急物资;在园区显著位置放置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同时,食堂设置隔离板就餐,并提供打包服务,餐厅每日进行消毒,桌椅使用后消毒,餐具高温消毒。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