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纺织人在行动之十一
2022-5-18
上海纺织协会理事单会上海新纺联进出口有限公司
若有战 召必回——员工吃住在厂力保生产
 
进入3月,上海的疫情一天比一天紧张,新纺联员工陆续收到所住小区封闭管理通知。然而,企业3月订单未减,交付任务繁重,即刻面临岗位人手短缺,企业只能开足马力一周七天不停生产。
 
3月14日,新纺联接到安亭地区企业将自15日上午7时至17日7时进行静默管理。为了力争静默期后能立即恢复生产,企业在安排静默期停产管理的同时,积极筹措应急物资,行军床、被褥、洗漱用品、蔬菜肉蛋等。3月17日,第一批解封员工17人自觉顶岗到最急的生产线,进行生产交付。3月18日凌晨四点左右,新纺联接到通知,安亭将继续静默48小时。而新纺联85%以上员工居住在安亭,很可能面临停工的危机。进出口企业若长时间停工,必会造成无法估量的断线损失,可能会被客户列为风险供应商,必须马上行动,主动把握战机。和时间比速度,争分夺秒,企业立即着手安排复工人员清单,积极协调保供复工申请。在上级领导东方国际集团与嘉定区委领导联络协调下,争取到了企业封闭管理,保障生产经营的政策。在几十个居住社区、村居委间的支持、协调下,3月18日22:30,新纺联133人集结完毕。翌日00:00,进行封闭管理,开启全流程生产线。
 
在市场竞争和疫情防控的“双重战线”上,无论克服多少困难,“若有战,必召回”!这,是每一个新纺联人身体力行的企业文化;这,也是新纺联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杀出重围的战斗精神!正如公司总经理应芬在给员工动员讲话时所说,“我们,一个都不能少!”。新纺联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