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纺织人在行动之十三
2022-5-18
上海纺织协会理事单位新联纺物流公司
最美“逆行者”
 
上海新联纺物流有限公司,是市商务委认定的“上海市国际贸易分拨中心示范企业”,承担着国外乳制品企业亚太中转中心的功能。3月20日晚八点半,公司收到所在地桃浦镇疫情防控办公室通知:21日零点起,封闭园区48小时进行核酸检测筛查,具体解封日需等核酸检测报告无误后,另行通知。
 
01离开VS留下

公司领导面临两难的选择,选择停业封闭很简单,全体回家待
命即可。然公司目前主要承接的是食品原料保税仓储业务,为数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进口供应链服务。西北物流仓库最近每天至少有25个集装箱货柜,500吨左右的作业量,一旦停业,其影响不但辐射全国,而且对客户的影响更是不可估量。但是若选择不停业,意味着所有员工必须在封闭前赶回仓库就地值守,先不论仓库里的生活条件艰苦,园区内疫情不明朗,而新联纺物流公司在园区内的仓库部分为恒温仓库,所有产品都是恒温运输,防疫的要求和风险比常温更大。无论客户利益还是员工安全,都是公司领导层心中最重的牵挂。
 
若有战,招必回!新联纺物流的员工们给了公司领导层极大的信心,保障客户需求,疫情期间也要按时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中。
 
02保障物资正常供应的战役打响了!

晚上九点,提交园区入园封闭人员名单。晚上九点半,新联纺物流的员工陆续抵达办公室。晚上十点半之后,经多方调集的生活物资送达。凌晨十二点,园区封闭。没有地方睡?就在狭小的办公区打地铺。生活物资不够?公司同事争分夺秒到处购买后送到园区。人手不够?一个顶俩,加班加点,保证物流供应不断不乱。

紧凑的进出口清关,严谨的病毒消杀,紧张的贴标加工,高效的物流配送,一个个货柜顺利进出保税区的背后是这些新联纺最美“逆行者”们的负重前行,为确保公司业务正常运转,确保客户利益不受影响,确保抗疫大后方人民生活供应充足,即使明知不确定解封的时间,明知家中还有亲人的牵挂和需要,他们还是放弃了自己的时间和小家,毅然站在最需要他们的岗位上。
让我们向他们致敬,致所有奋斗拼搏中最美的“逆行者”们!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