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纺织人在行动之十四
2022-5-18

上海纺织协会理事单位马克华菲

共同守“沪”,马克华菲连夜捐助抗疫物资

当下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上海作为一座拥有2500万常住人口的超大城市,做到了全力配合当前疫情应急处置的各项措施,人人响应、人人参与、人人自律;每一位在沪市民都以识大体、顾大局,坚韧不拔、众志成城,配合疫情防控积极主动,面对暂时困难咬牙克服,充分彰显了风雨来袭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上海市民形象。
 
3月30日8时许,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物资管理中心向马克华菲提出投疫物资需求,临时收到援助任务的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红房子)及改为集中隔离收治点的周浦医院因院内不能开空调又恰逢倒春寒气候,夜晚气温较为寒冷,故需要一批轻薄羽绒服装捐赠送到前线的医护人员予保暖。
 
马克华菲第一时间响应,连夜下架21款冬季新款羽绒服,挑选适合的款式、沟通确认、多方内外联动协调,同时联络运输通行证、物流装箱打包等等,一批精心挑选的马克华菲新颖轻薄羽绒服(共计1655件,价值50万元),于今天上午(3月31日)顺利送达两家医院,致敬最美上海抗疫医护人员。参与抗疫的医护及工作人员说道:“这批物资真的很及时。”
 
疫情当前,我们众志成城,多元艺术潮牌马克华菲也积极配合上海市委政府号召加入防疫抗疫大军,一刻不松懈,共同守“沪”,为抗击疫情助力!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