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纺织人在行动之十七
2022-5-18
上海纺织协会党员践行担当,战“疫”守家园
 
自市委组织部发出《在大战大考中彰显特殊责任、特殊担当》后,上海纺织协会党总支全体党员(除个别身体原因外),100%在属地社区报到亮身份,党员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当好志愿者,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为社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总支书记刘寅峰在上海浦西封控的第二天,就与居家抗疫的中外居民共同组织了一场社区演唱会,唱响了经典歌曲《明天会更好》,用歌声表达对抗疫一线人员的感谢之情,也传递了战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心:明天一定会更好!
 
近期刘书记了解到社区由于居民配药需求大幅度增加,居委会迫切需要组成一支配药小分队,刘书记主动请缨成为配药小分队一员,主要任务奔走于医院、药房,将急需药品送至居民手中。
总支委员秘书处支部书记章微玲是一名“50后”老党员。小区封控后,她积极报名加入了志愿者行列。参与社区巡逻宣传劝导值勤、在核酸检测时配合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发放本楼道政府配送物资和抗原检测试剂并做好统计,践行着党员的初心本色。
 
青年党员姚茵克服孩子小家务重的困难,投身到社区志愿服务中,协助居委做好政府的物资发放和居民最后100米的快递物品转运。每一份政府发放物资,都经历志愿者们从卡车卸下、分装、依次送上门等多个环节,还要保持全程安全,呈现姚茵等志愿者的辛勤出。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