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纺织人在行动之十八
2022-5-18
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服装集团
支援社区防疫,履行国企责任
 
3月中旬以来,上服集团本部及下属企业主动履行国企责任,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以多种方式支援周边街道、社区的防疫防控工作。
 
集团领导干部始终以大局为重,带头走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直面风险,广大职工同样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有条不紊的投入重点部位封控工作。
 
当全市开始实行社区闭环管理后,不少上服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主动报名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城市防疫贡献着力量。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