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纺织人在行动之二十二
2022-5-18
上海纺织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永太

抗疫情,有实力,更有情义!

4月20日,在得知医务人员进驻方舱医院,上海纺织协会会员单位、全国文明单位上海永太服装金山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虹第一时间安排两辆装载着1600箱,价值16万元水果礼盒的货车,从金山区朱泾镇启程,驶向于徐汇区的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为医务人员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此外李长虹以身作则,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派出20名员工前往道口值守。永太公司的员工们秉承着企业文化和精神,恪尽职守地当好“守门员”。12小时两班制值守在朱泾镇健康路亭枫公路道口两端,认真检查行人的出入证和汽车通行证。
 
为抗疫出力的方式不止一种,为了让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吃上一口热饭,自3月18日起,李长虹便安排公司旗下的广缘大酒店加班加点,按时为全镇医护人员、村居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供应暖心盒饭。同时,广缘大酒店还保障着朱泾镇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用餐需求,以及社区爱心助老送餐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配送盒饭12万余份。
 
永太董事长李长虹说:“疫情发生后,全镇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他们冲在了最前面,我们也应做好后勤工作,扛起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