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纺织人在行动之二十五
2022-5-18
上海纺织协会理事单位德福伦

弘扬五四精神 汇聚榜样力量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对于上海而言是个不一样的“五四”,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措手不及。随着上海疫情的爆发,3.27开始浦东、浦南及周边地区开始了封闭管理,4月1日开始,上海正式按下了暂停键以抗击疫情,但德福伦在疫情期间从未真正踩下“刹车”。德福伦的团员青年们也始终奋战在一线,他们有的保证生产经营,有的投身社区支援,战疫路上,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
 
一、主动请战,敢于担当
 
3月27日晚上8点,从新闻中得知上海要正式开始全域静态管理后,公司立即开始执行已提前准备好的封控管理方案,由部分员工留守企业。但是由于驻守人员不足,为保证生产正常运行,班组员工需要两班倒,常日班员工也需要牺牲休息时间,面对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德福伦的团员青年没有一位退缩,纷纷报名申请驻守工厂,有的回家整理了些换洗的衣物、有的不顾休息在家,都赶在封闭时间前返回了公司,最终驻守厂内团员6名、青年6名,他们发挥青春的力量,融入疫情闭环生产的第一线,在特殊时期迎难而上,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做好工作。
 
二、迎难而上,服务居民
 
封闭在家中的团员青年也没有赋闲家中,在上海进入全域静态管理后,在家中的5位团员青年便第一时间向居住地的居委或社区进行了报道,作为志愿者在抗“疫”一线进行志愿服务。只要居委需要,他们一早天还没亮就早早的出门,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核酸扫码、抗原检测发放、物资发放、快递运输……都有着他们的身影。
 
4月15日,5名团员青年还义无反顾地报名参加集团招募的志愿者队伍,等候市委组织部统一调配,做好了去艰苦地方开展志愿服务的准备。后续由于上海疫情有所缓解,她们接到通知继续向居住地居委报道就地进行志愿服务。“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作为团员青年,在疫情面前,他们做到了无私无畏,做到了有所作为。
 
三、“五四”主题党史、团史知识竞赛
 
今年我们党即将召开二十大,共青团也即将迎来成立百年的历史性时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是一项重大任务。值此“五四”青年佳节之际,德福伦团总支联合金山工行、科委、机关、建管委的团组织一起开展了一次线上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意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们出生在最好的时代,没有战争的烽火,没有时局的动荡,我们感受到的是祖国的飞速发展。但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无奋斗不青春。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德福伦团员青年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特能、四个不怕的精神,致敬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德福伦青年!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