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纺织人在行动之二十七
2022-5-18
上海纺织协会理事单位星海物业
真情暖心,服务隔离酒店的“大管家”
 
星海物业旗下沪纺大厦是一家有着132间客房的三星级酒店。3月31日,酒店“临危受命”接到了静安区卫健委下达的防疫接待任务。沪纺大厦团支部第一时间组建青年突击队,团员青年倾巢出动,奋战在岗位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哪里有需要,青年就去哪里”的承诺。
 
从服务普通酒店切换为服务隔离酒店,对这些90后、00后是一项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保障酒店住客和员工的健康,队员们经过专业的岗前培训,开启了物资保障、医疗保健、心理疏导等多功能酒店服务,尽全力满足不同客人的各种诉求。同时,积极配合加强酒店管理,确保隔离场所的环境安全。
 
为守护这些抗“疫”战士和隔离人员平安度过隔离时光,青年突击队员将人文关怀延伸到每个服务细节,他们贴心地为有忌口的客人准备特殊的餐食,为一早就要出任务的医护人员提前打包好早餐直送房间门口,并考虑到医护人员的工作性质特殊,房间经常更换人员入住,每次在打扫时都对房间进行无死角的全面消杀,牢牢守住防疫安全底线,真正做到隔离不隔心。
 
自4月1日浦西封控至今,星海物业旗下沪纺大厦青年突击队已陆续接待服务了援沪医护人员101人、儿童医院医护人员67人,以及解除隔离人员87人。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