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商会参加2019-2020市工商联“四好”商会评选
2020-8-17
 
    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上海市工商联“四好”商会认定和优秀会长、优秀秘书长评选活动的通知》和市工商联“四好”商会认定和优秀会长、优秀秘书长评选的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和安排,8月13日秘书长刘寅峰代表纺织服装商会出席会议参加上海市工商联“四好”商会认定评审会议,上海市工商联商会理事会副主席杨茜等工商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秘书长刘寅峰代表纺织服装商会做了参选汇报演讲,用五个主题概括了商会的工作重点:一、突出政治引领 坚定发展信念:工商联的职责是为民营企业服务,首先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政治引领,建立党的组织;其次建章立制,使商会一开始运行就规范有序。二、创新服务方式 做大做强平台:整合国家级上海市大虹桥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服装服饰)平台资源,助推民营企业协同创新发展;深入调研,发挥引领。三、精准服务企业 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工商联举办的《国际标准化与中国制造报告会》,上海市企业品牌培育试点培训,重点跟踪培育品牌企业并开展调研;助推企业在进博会寻找发展机遇;强化企业守法维权,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四、协同抗疫 攻克时艰:第一时间协调组织口罩、防护服等重点物资生产;第一时间发起“一起抗疫纺织人在行动”公益活动;及时收集先进事例,及时发布先进事迹;第一时间发布政府复工、复产、复市的扶持政策。五、抓住机遇 迎难而上:应对新冠疫情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商会依托产业优势和制度优势,积极作为,表现了强大的发展韧性和活力。作为外向度很高的上海纺织服装,今年上半年逆势而上,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3.2%,尤其是二季度增速较一季度大幅提高了20.9%。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