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0-8-19
 
    2020年8月19日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于马克华菲总部会议室顺利召开。理事会由商会秘书长刘寅峰主持,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杨茜、副部长吴娟、二级调研员王谷峰参加会议。
 
    刘寅峰秘书长做了工作汇报,用五个主题总结概括了商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
(一)突出政治引领,坚定发展信念。
(二)创新服务方式,做大做强平台。
(三)精准服务企业,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四)协同抗疫,共克时艰。
(五)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应对新冠疫情,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商会依托产业优势和制度优势,积极作为,表现了强大的发展韧性和活力。作为外向度很高的上海纺织服装,今年上半年逆势而上,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3.2%,尤其是二季度增速较一季度大幅提高了20.9%。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级,壮大会员队伍,理事会通过增补上海华翔羊毛衫有限公司、上海永太服装金山有限公司、上海潜鑫制线有限公司、上海江隆进出口有限公司、普拉瑞斯(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浩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上海蔓楼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的提议。通过增补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上海永太服装金山有限公司、上海风格服饰有限公司、上海东龙服饰有限公司、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上海创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曼楼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的提议。
 
    为了有利于推动市区联动,会议通过并同意成立“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金山区分会”,在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杨茜的见证下,商会会长方世俊向金山分会高庆锋颁发了商会金山分会的铜牌。
 
    会长方世俊表示:面对疫情,企业做好正确的判断。需要重新打造自己的供应链和客户,创新产品,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商会也需要加强提高对企业的服务,走进企业,并加强和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疫情虽然带来了困难,同时也有机遇。
 
    马克华菲CEO杨坤田、中昊董事长高宝霖、曼楼兰董事长裘黎明做了发言,他们分享了企业的文化和经营理念,探讨了疫情带来的风险,抓住机遇、逆势成长的成功经验。马克华菲CEO杨坤田说,在后疫情时代,要继续弘扬习总书记倡导的企业家精神,扛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在行动上与时俱进,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以工匠、精细、创新来做好产品和服务,克服疫情和经济困境,努力走下去,为疫情后经济的恢复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海市企业经营师协会对企业做了点评,中国银行就加强银企合作和普惠金融做了介绍。工商联副主席杨茜做了重要讲话。她表示:参加会议,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虽然环境很难,但是大家还是有理性的分析和坚定的信心,相信困难总是暂时的,最终可以战胜困难,逆势而上。纺织服装是民生行业,我们的企业家是与众不同的,非常的专注和自信;面对疫情和困难总能表现的非常淡定,具有国际化的眼光,这些都是纺织服装企业独有的特点,令我骄傲!纺织服装行业是传统行业,更是朝阳行业、是民生行业,值得我们企业家们未来托付一辈子并勤勤恳恳、认真认真付出的!当下一定要坚持两个信念:“熬”和“拼”,靠创新去拼,靠升级去熬,相信行业一定会更加美好!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