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金融助力上海贸易转型升级活动顺利举行
2020-11-11
 
    为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2020年11月10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成功举办“共享新机遇 共建双循环 金融助力上海贸易发展”专场活动。
 
    会议上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上海国际进口交易服务有限公司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了“云洽全球”长效合作机制协议的签署,并为“环球撮合荟”上海首批入驻商户及金融助力上海贸易转型合作客户颁发了证书。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申卫华、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曹金喜、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潘强出席会议。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刘寅峰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代表“云洽全球”境内客户发表讲话。
 
    刘寅峰秘书长在会上表示,上海纺织服装行业是一个外向度很高的行业,今年疫情发生后,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企业积极转产防疫紧缺物资,有效缓解了口罩等防疫物品的供应。随着国内疫情的缓和、国外疫情的加剧,企业又积极支持全球防疫物资。尽管企业受到了较大的冲击,但是我们的企业仍然经受住了考验,积极转型升级、共克时艰,有些企业比如东隆、中昊、华申等甚至逆势而上。在此非常感谢市商务委及我们的主办方工商银行,为我们企业给与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疫情发生过程中的雪中送炭,对中小企业实施普惠政策、助力六稳六保,同时又搭建上海优品、云洽全球的纺织专场活动。今天“云洽全球”平台启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平台合作,为共建国内外双循环做出更大的努力。最后祝合作机制顺利启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