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走进企业——上海永太服装金山有限公司
2021-7-23
 
    7月20日上午,上海纺织协会会长席时平,上海纺织工会主席黄勤,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刘寅峰,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副秘书长章微玲等一行应邀前往上海永太服装金山有限公司(下简称:上海永太)进行参观交流。金山区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会长/上海永太董事长李长虹,金山区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李援朝等接待了到访人员。
 
    上海永太董事长李长虹分享了永太的发展历程,上海永太成立于1996年,多年来坚持追求卓越,奉献精品,从一个35人的集体小作坊发展成拥有1000多员工,年产值超3亿的自主出口企业,创造了年产140万件出口成衣零次品率的佳话。上海永太也是优衣库机织男装全球唯一供应商,去年全球疫情肆虐,受其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的冲击,在此期间上海永太强化企业内部精细化管理,稳打稳扎,去年上半年依然逆势而上,产值增长三成。今年在业务上不仅再次突破,更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成为了上海纺织服装民营企业首家全国文明单位。连续两年在4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衣库全球优秀工厂”并名列前茅,这些荣誉的获得除了跟企业自身管理有关,更和内部的企业文化息息相关。
 
    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刘寅峰对上海永太董事长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他表示上海永太董事长李长虹,登高望远,气贯长虹,成功创建上海纺织服装民营企业首家全国文明企业同时获得优衣库全球最佳供应商,年产140万件服装零次率,无一投诉,这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座谈中,刘寅峰秘书长就“汇率等外贸企业在国际贸易中遭遇的问题及新疆棉等事件”和上海永太董事长李长虹进行了研讨。李董事长表示,面对问题企业一直有对危机的预测和措施,虽然这些问题对企业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企业只要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内部自身管理,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上海纺织协会会长席时平表示,虽然目前纺织服装行业面临的困难比较多,但是中国的纺织服装行业在国际上仍然是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一定要以从事纺织服装行业为荣,保持纺织服装行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地位。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