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江苏省工商联、民政厅莅临商会
2021-10-18
 
    近期,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京,江苏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会员处处长李晓东,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黄丹敏携相关领导莅临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
 
    市工商联商会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吴娟,市工商联金融服务商会秘书长余辰,市工商联工业品服务商会秘书长陈伊,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刘寅峰接待了到访领导。会上,双方就商会在注册登记过程中的工作经验做了交流分享。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刘寅峰在会上对江苏省工商联、民政厅领导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沪苏一家共谋改革,血水相融同图发展”!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