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商会秘书长参加市工商联《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减税降费专题座谈会》
2022-4-17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深入掌据民营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矛盾困难和意见诉求,深入推动助企纾困政策的有效落实,4月15日下午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以下简称:商会)秘书长刘寅峰、商会副会长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世滨参加市工商联召开的“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减税降费专题座谈会”,市工商联副主席施登定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上海民营企业家们围绕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市21条政策措施”减税降费政策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商会秘书长刘寅峰在会上提出了三条意见建议:一是企业生存,疫情发生以来商会企业纷纷表示目前由于疫情管控等原因,企业无法进行正常生产,即将面临已有订单不能正常按时交付,客户取消订单等风险,这对企业的生存发展带来致命性的打击,所以当前最关键的就是在符合政府疫情管控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使企业恢复正常生产和运营;二是员工保障,疫情管控期间,员工都封控在家无法正常出勤,需要发放最低工资用于保障生活,希望政府对企业员工有基础的生活保障;三是后续政策的跟进,复工复产后,希望政府能够结合实际情况出台后续相关政策扶持,广泛调研,对症下药。
 
    商会副会长嘉麟杰总裁杨世滨在座谈会上提出了“一个核心,两个办法”的意见和建议。他说,“一个核心”是指稳预期核心,上海是中国经济的火车头,对封控要有基本的预期,从而预判工作计划。“两个办法”一是在封控之前企业处于飞速发展阶段,封控之后则无法正常生产,本阶段我们更需要让企业核心人员回到企业完成前期的余留工作,企业需要和国家保持统一战线,后续有序进厂,有序复工。二是针对于复工复产以后的政策,建议政府直接对在沪企业发放补贴,采用直补的办法。
 
    会议最后市工商联副主席施登定对企业家们在企业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冲击影响的情况下,积极投身上海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指出,当前疫情仍处高位,必须全力以赴投入这场大仗硬仗。一要坚决服从大局。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刻,面对极限考验,更要坚信党的领导,坚决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坚定必胜信心。二要主动扛起担当。想方设法开展生产生活自救,努力把企业损失降到最低;充分发挥企业专长,按照市工商联对口社区服务及保供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迅速行动,作出贡献。三要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纾解当前社区保供困难、下一步复工复产、减轻企业疫情影响负担等,有针对性地加强建言献策,推动惠企政策不断调整完善,精准落地落实。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