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纺织人在行动
2022-4-22
 
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副会长单位——【南方寝饰】接续抗疫,守“沪”家园!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的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南方寝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肩负社会责任,接续投入这场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的疫情阻击战。为打赢这场大仗、硬仗,南方寝饰正在用接续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战“疫”力量。
 
    随着疫情持续发展,防控物资就越来越紧缺。南方寝饰审时度势,快速联系协会协调上海、南通两地政府,为疫情防控物资运输开启绿色通道,解决了运输难题,为正在疫情防控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4月15日,南方寝饰紧急组织驰援上海的又一批抗疫物资从南通总仓运抵上海金山。第一时间发动员工参加装卸、搬运、储存及运输工作,积极助力上海疫情防控工作。
 
    3月以来,南方寝饰已经为金山区、徐汇区捐赠22万元疫情防控物资,同时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向金山区20多家企事业单位供给各类床品,助力各企事业单位防疫抗疫。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