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纺织人在行动
2022-4-25
 
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副会长单位——【题桥】温暖守“沪” 为浦江镇社区居民捐赠抗疫物资
 
    浦江镇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题桥纺织染纱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浦江镇本土民营企业,长期以来,在镇党委、政府,各级职能部门的支持、关心与帮助下,企业得到了长期、快速发展。
 
    为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闵行区政府关于企业节能减排、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号召,题桥纺织于2016年与江苏盐城市纺织染整产业园管委会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将上海的生产流水线全部搬迁转移至园区,并进行升级改造。截止2019年底,完成了上海所有生产线设备转移,妥善完成员工安置工作,启用投资近120,000万元。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上海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深深地牵动着远在江苏射阳新工厂的潘玉明董事长的心,尽管公司正面临着一些资金周转困难,但当得知因突发的疫情导致浦江镇社区居民的生活物资空前短缺后,潘董事长连夜组织企业职工为浦江镇社区居民准备抗疫物资,向瑞和城六居捐赠大米、果蔬、牛奶等爱心大礼包5000余份,折合金额48万余元。于4月3日顺利送至受赠点,有效保障了民生物资供应。
 
    题桥公司表示,将持续关注上海疫情防控形势,汇聚同心抗疫的合力,为上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坚实力量!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