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工信部实地调研商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复工复产
2022-4-25
 
    经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以下简称:商会)推荐,4月24日上午在市经信委相关领导陪同下,工信部有关领导前往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麟杰)做《闭环生产及复工复产情况》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嘉麟杰总裁杨世滨首先非常感谢工信部及上海市经信委及时出台《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及第一批重点企业白名单,金山区经委将嘉麟杰作为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报送市经信委,并得到了批准,同时帮助嘉麟杰取得市区及跨省车辆通行证。白名单的出台指明了市场预期,复工复产意味着疫情缓解,社会逐步走向有序,回归正常生产,对市场信心的恢复意义非常大。
 
    杨世滨总裁向工信部领导介绍了嘉麟杰的闭环生产及复工复产情况。从3月28日起,上海市实行浦江两岸陆续封控政策,嘉麟杰包括多名高管在内的500多名员工在工厂开始封闭生产;从4月17日接到复工通知,亭林镇政府根据我们上报复工员工名单,逐一核查,并在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提供指导和帮助。截止到今天,在场员工已达到1000人左右,公司严格落实防疫相关要求,实行闭环生产。目前日产隔离服10万件,全力保障了防疫物资供应,同时正常外贸订单生产产能恢复到60%。客户非常感谢上海能够复工复产,对嘉麟杰的出货非常满意,增加了订单量。
 
    同时,杨世滨总裁也向工信部领导提出了以嘉麟杰为代表的的生产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建议。一是物流费上涨快且毫无协商余地,疫情过去后,希望政府能出台相关政策,根据发票对企业进行一定补贴;二是疫情期间,企业经营生产面临非常大的压力和困难,政府在员工薪酬、社保等方面能不能出台相关政策,给生产企业一定补贴,以支持企业能够维持经营。三是企业的各方面支出和损失是比较大的,我们希望政府能够通过多种方式给企业以补偿,如根据企业上年度税收缴纳情况给予一定比例返还,以保证企业后续的发展。四是应该大力发展制造业,制造业是基础,是国家经济发展重中之重。
 
    随后,工信部及市经信委一行参观了嘉麟杰的外贸订单生产车间、自动立体化仓库及防疫物资隔离服生产车间。工信部领导对嘉麟杰的闭环生产表示肯定,认为嘉麟杰是上海市复工复产的标杆企业。政府聚力减轻疫情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影响,助力工业企业稳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