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第五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线上推介会顺利召开
2022-5-1
 
    4月28日,第五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助理、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院长、泰佩思琦亚太区总裁、杜嘉班纳亚太区高级副总裁等出席活动并发言。50余家国外知名时尚企业代表、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线上参会。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以下简称:商会)秘书长刘寅峰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商会秘书长刘寅峰在会上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大家的参会表示欢迎。他表示,一是此次疫情和上海的封城对于企业、对于城市、对于社会的影响是十分重大的,但我们上海的纺织服装行业、时尚产业和全市一样配合政府积极抗疫,同时又排除万难,坚持闭环生产,生产急需的防疫物资及保障民生的供给。商会一直保持和政府的沟通,近期陪同工信部及市经信委相关领导对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二是期待上海的封城尽快结束,第五届进博会如期召开,四届进博会的顺利召开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更助力了企业和行业的发展。三是作为具有光荣传统的行业,我们不会被任何困难吓倒,企业的生产和发展在于市场。作为进博会进博局会展中心的合作方,商会会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这次进博会。
 
    会上刘寅峰秘书长还作出了四点提示:一是表示商会将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方式,进一步组织和发动全行业服克困难、沟通客户、尽快复工复产,为参展提供充分条件。二是对于外商以及外商在中国在上海的分公司要一一排摸分析,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参加进博会。三是进口出口两手抓,对于进口要结合疫情以后的市场需求完善补充,分专业分行业召开分析会,让更多企业参会。四是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会展比较特殊,物流成本涨幅较大,因此希望政府在物流费以及摊位费、人工费、税收等方面特别是针对上海的企业给予适当的补贴和优惠。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